剛煮了我生平第一盤義大利麵......
真的不是我在講....我未免太才華洋溢了吧!!

好吃到不行~~~~~~~~~~~~~~
試吃者一號讚不絕口! 馬上掃盤!

我用功的閱讀了秘笈才下手果然是對的,
因為義大利麵做起來的確是相當簡單,
但要做得好吃就不是很容易了喔(喔呵呵~~~~~~~)

初學者最容易遇到醬是醬、麵是麵,兩者沒辦法融合在一起的情形,
這時候就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囉!
除了一般熟知的煮麵條時要加鹽(水跟鹽的比例約100:1)以外,
麵條起鍋調味時還可以加入煮麵的麵湯,
這樣橄欖油也可以少放一點,不然吃太油會胖~~~~

總之,不枉費我吃遍全台義大利麵*........
義大利麵如果地下有知應該可以含笑九泉了~


*註:全台意指全大台北地區、台南市區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