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在飯店吃了早餐,決定不能再走悠閒路線,不然最後要睡公園了。先預約了晚上要住的地方,是個還不錯的飯店,有免費的自助洗衣、烘衣,對旅人來說非常方便,你想洗啥令人害羞的東西都可以......>//<
還可以免費借Wii來玩喔~

接著一早上逛成大,只覺得變了好多喔! 榕園多了一塊奇怪牌子,奇美捐錢在敬業校區蓋了一棟大樓,一樓還有咖啡館哩! 但是我還是選擇去它斜對角的星巴克消費,因為我學生時代常在那兒跟同學唸書、討論功課以及八卦,我是念舊魔人~

喝了咖啡自然會想吃蛋糕~


看得出來嗎? 這是蛋糕中的貴族--深藍千層蛋糕的本店

店裡位置不多,連外面的位子已經都客滿了,不能在裡面好好享受~
沒關係....隔壁服飾店門口還有位子.......(好孩子不要學)

要開箱囉~XD~

看起來蠻普通的,左邊是法式千層、右邊是鮮果千層,價錢分別是120和180(這個不確定),簡直貴死了~
但是你看這個側面圖!! 幫我數數看有幾層嘿~~

入口即化~超好吃的!! 我覺得要這個價錢是絕對合理的!!
鮮果裡面有新鮮的草莓果肉,也是相當綿密,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法式千層,因為水果夾在裡面畢竟會破壞千層咬下去那種口感。

跟盒子同款同色的招牌~哈哈哈~


今天預定的行程是去安平參觀古蹟,因為小吃昨天吃過了! 而我以前都沒機會好好到台南各古蹟景點看看(都在到處吃喝),所以這一次就直衝安平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