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很冷,特別想吃熱呼呼的東西,剛好之前堂姐在blog中推薦了182巷鬆餅廚房
所以我就在寒風中去尋覓它囉!

店面很小,在文化路上其實有一點不易發現,很容易就這樣騎過去了^^"



店裡只有三四張兩人的桌子,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但聽說它是從路邊攤發展到現在兩家店面的規模,真的很了不起!



我去的這間是文化店,另一間在板橋大仁街20號。
看一下菜單,除了鬆餅類也賣種類豐富的飲料,價位都在百元以下,鬆餅有1/2和一份可以選,
目前的季節限定水果鬆餅是     草莓鬆餅唷!!!



但我很堅持的點了我愛吃的巧克力香蕉,所以很抱歉你看不到草莓了XD~

圖上這是一份的量,有一坨巧克力冰淇淋,在這種天氣吃特別有感覺阿...(抖~)


下面這個這是1/2的黑糖煉乳,你看看~一整個弱掉了!



整體來說他的鬆餅外皮酥脆、內層鬆軟,真的很好吃,而且服務人員都會貼心的叮嚀你趁熱吃,
是間蠻不錯的小店,我會想再去第二次~

這是我的紓壓檸檬飲,好酸~除非你壓力真的大到需要臉擠在一起來排解,不要輕易嘗試~


地址: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33號(捷運江子翠站附近)
電話:02-82596632
營業時間:08:10-22:00

網址:http://www.182cake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